日本主題樂園旅遊
  台場橫濱旅遊
  大阪環球影城行程
  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
  東京KITTY樂園
 
 
 
 

人們對日本總是有著重精緻與次序的印象,大阪旅遊在這方面的氣味是較淡的,比起東京,大阪少了一些緊張感,多了輕鬆的氣氛。在大阪旅遊,人們排隊不像東京那樣規規矩矩,街上大聲說話的人較多,電車上也不那麼地安靜。大阪人爽朗的個性、樂觀的態度,自古以來讓大阪旅遊充滿了活力。大阪人的才智與氣魄過去表現在政治上,後來又在商業上有傑出的成就。一個風格多元化的城市,會讓不同的外來者有各種不同的感覺。

追求現代化的過程中,大阪旅遊依然重視傳統文化,努力保持原有的珍貴財產,如古蹟建築,下町風味街區等,而能劇、文樂木偶劇、狂言、落語、漫才等代表性傳統文藝活動,更是大阪人的驕傲。自古以來,絢麗的文樂,歌舞伎就以道頓掘五座為中心將大阪打扮得多姿多彩。就歌舞伎而言,2004年在大阪旅遊的松竹座全體演出者成功地上演了一出關西風的《新春大歌舞伎》。歌舞伎將是大阪很有希望被選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無形文化遺產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