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題樂園旅遊
  台場橫濱旅遊
  大阪環球影城行程
  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
  東京KITTY樂園
 
  六本木外籍人士的夜生活區
  橫濱是日本第三大旅遊城市
  奈良的一日行程鹿男拍攝地
  富士山世界最美麗高峰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

   

大阪旅遊位於日本紀伊半島中央,四周為大阪府、京都府、和歌山縣、三重縣所環繞,屬內陸縣。由被稱為“近畿之屋頂”的紀伊山地及擴展至北側的平原組成,土地面積約佔全國面積的1%,山地面積所佔比重較大,森林覆蓋率為77%,大約90%的人口集聚在縣北部的大阪旅遊盆地及其周邊地區。自710年至784年奈良曾是日本的首都,稱為“平城京”,是日本文化、藝術和工藝的搖籃。在佛教傳入日本的公元6世紀至8世紀期間,大阪旅遊一直作為日本的政治、文化中心而繁榮。公元710年,仿效中國唐代的長安城而創建的大規模國際首都“平城京”,作為歷史性的遺產已列入世界遺產之中。西方的文化、藝術、建築技術等透過古代通商道路——絲綢之路傳入日本,存有以東大寺、法隆寺為首的世界文化遺產、佛教建築、佛象雕刻等許多國寶和重要文化遺產。

該縣屬於山岳性氣候,整體上氣候溫和。大阪旅遊北部地區氣候溫暖,降雨充沛,年平均氣溫為15℃左右,年平均降雨量為1200至1300毫米左右;南部山岳地區為多雨地帶,為山岳型氣候,年降雨量為5000毫米左右,年平均氣溫約10℃左右。以盛產吉野杉聞名,林業作為主要產業得以長足發展,並培育出日本為數不多的美麗​​人造林,還擁有大和高田的纖維產業、大和郡山的金屬工業、機械工業等發達的工業和產業。

大阪旅遊利百加!推薦沒有港口可資利用,水路交通只得依賴周邊地區,陸路交通是其通往日本其他地區與國外的命脈;也沒有機場,最便捷的是利用關西國際機場和大阪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