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題樂園旅遊
  台場橫濱旅遊
  大阪環球影城行程
  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
  東京KITTY樂園
 
  六本木外籍人士的夜生活區
  橫濱是日本第三大旅遊城市
  奈良的一日行程鹿男拍攝地
  富士山世界最美麗高峰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

   

日本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是一座休眠火山。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是像徵著日本自然、歷史、現代的三大景點(富士山、京都、銀座)的日本著名旅遊景點之一。富士山周圍有著不少的湖,其中富士山的北麓就有富士五湖。從東向西分別為山中湖、河口湖、西湖、精進湖和本栖湖。湖東南的忍野村,有湧池、鏡池等8個池塘,總稱“忍野八海”,與山中湖相通。河口湖中所映的富士山倒影,被稱作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奇景之一。忍野八海是現在跟團去日本旅遊的必到景點之一。

在日本,人們認為“登上富士山頂是英雄”,這和中國的“不到長城非好漢”遙相呼應。多少年來日本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的神奇魅力像巨大的磁鐵,每年都吸引著數百萬人前來攀登。如今,每年的7-8月定為登山節,很多人以登上富士山為榮。登富士山有5路線,每條線路都劃分為10個階段,叫“10合目”,每合目都設有供遊休息的地方,利用巴士可上到2305米的5合目,從這裡開始登山,一般需要6小時才能登上頂峰。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5合目也是跟團到日本旅遊的必到景點之一。

每年時節,當日本的國花--櫻花盛開的時候,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變成為最佳的遊覽地點,櫻花配上富士山的組合是多少日本宣傳照片,大自然是奇妙組合吸引大量的遊客來此遊覽。富士山5合目更是最受歡迎的地段。但是有意見比較詭異的事情就是,日本富士山竟然是日本的著名自殺聖地,有不少日本人到富士山來結束生命,所以到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的話,盡量避開偏僻小路,以免遇到驚嚇。

雖然有各種的因素影響,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還是動搖不了其在日本人心中聖山的地位。同時也是吸引全世界旅客到來的一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