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題樂園旅遊
  台場橫濱旅遊
  大阪環球影城行程
  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
  東京KITTY樂園
 
  六本木外籍人士的夜生活區
  橫濱是日本第三大旅遊城市
  奈良的一日行程鹿男拍攝地
  富士山世界最美麗高峰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日本主題樂園旅遊

   

享譽滬上的大山鮨壽司當家大山武雄和他的日本師弟新開了一家日本主題樂園旅遊風格的握壽司料理店——龍海壽司。靜靜開在靜安區餘姚路一角的小店,外形是個精緻的玻璃房子,配上外部精心的燈光設計,顯得尤為日本範兒。曾在日本主題樂園旅遊森本壽司任職的松野師傅早早在做餐前的準備,副手小鄭也出自名門,曾在板長壽司任職料理長,這對將帥配合起來,行雲流水的過程自不必說。

餐廳內部沿襲日式風格,空間緊湊,壽司師傅將能尋到的最新鮮的食材做給食客,菜單上魚、湯、小菜、甜點等種類豐富,醬油、芥末或是調味都是先做好的,味道恰到好處,不用另蘸。吃的過程中師傅還不忘記提醒不要用筷子,要用手撿起壽司來吃。日本主題樂園旅遊被譽為重頭戲的金槍魚三貫,赤身醃得恰到好處,醬油味恰當地掩蓋了魚肉本身的平淡;中脂最為受用,溫潤滑爽的口感瞬間把味蕾帶到半空中;大脂的處理方法是微微過火,當熟油脂剛剛滴在壽司盤上,必須瞬間拿起,趁著餘溫咀嚼開來,個中滋味讓人著實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