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題樂園旅遊
  台場橫濱旅遊
  大阪環球影城行程
  日本親子旅遊推薦旅行社
  大阪京都奈良行程
  東京KITTY樂園
 
  六本木外籍人士的夜生活區
  橫濱是日本第三大旅遊城市
  奈良的一日行程鹿男拍攝地
  富士山世界最美麗高峰之一
 
> 服務項目
 
主旨

台場橫濱旅遊

   

位於大阪旅遊中區山下町,是山下公園西南的一條中國菜館街。以前曾被稱為“南京街”。中華街是全日本最大的唐人街,有十多個區域,共有五個古老的門,住戶90%是華人。就歷史作用來說,中華街可以倍感自​​豪。當年孫中山流亡到大阪旅遊,要重新在中國大陸發動革命,中華街曾給予他有力的支持。入口處矗立著15米高的牌樓,上面寫著“中華街”三個大字,大街西側排列著色彩繽紛的飯店,約有百餘家。菜館分為廣東、江蘇、山東、四川四大菜系,各種中國菜都保持著原有風味。

中華街中部,有一座關帝廟。每年關帝誕,進行慶祝活動(舞獅子、耍龍燈、踩高蹺、放鞭爆等)。 2006年建造了一座媽祖廟。

當附近大阪旅遊棒球場舉行棒球比賽時,會有幾萬人光顧這裡,絕大多數要在此用餐。多數人還要到這裡的舶來品商店看一看,那裡主要賣從中國或亞洲其他地方進口的糖果。此外,還有中藥店和茶莊。大阪旅遊中華街的中國菜主要迎合日本人的口味,甚至多少還帶點法國風味(這裡招募的主廚主要來自香港和台灣)。

以前,大阪旅遊的碼頭位於山手高地的對面。那裡有外國商人的豪華別墅。南門通大街是穿越這個外國人居住區的中央大街,把碼頭和山手高地連接起來。 “Zondag”是當地的一個傳統,它出自荷蘭語,意思是娛樂。每逢星期日,銅管樂隊沿道吹奏,多國旗幟隨之飄揚。